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怀化市鹤城区南城景园(二期)项目桩基础检测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怀化市鹤城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怀化市鹤城区南城景园(二期)项目桩基础检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怀化市鹤城区南城景园(二期)项目桩基础检测

3、委托代理编号:怀建监招HJJZ-2307

4、采购项目预算: 119.856万元       

支持预付款,预付比例:   /        

5、本项目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6、合同定价方式:固定总价 固定单价成本补偿绩效激励

7、合同履行期限:  90天   

8、本项目分阶段要求供应商提供以下保证:

谈判保证金:采购项目预算的 /  %

履约保证金:中标金额的/   %

预付款保证金:预付款的 /   %

质量保证金:合同金额的   /%

二、采购需求

包号

包名称

标的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标的预算

最高限价

节能产品

进口产品

1

怀化市鹤城区南城景园(二期)项目桩基础检测

怀化市鹤城区南城景园(二期)项目桩基础检测

详见采购文件

详见采购文件

119.856万元

119.856万元

/

/

说明:1.节能产品实行强制采购的,需提供国家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内的节能产品证书。

2.同意购买进口产品的,不限制满足采购需求的国内产品参与谈判。

三、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支持中小企业:中小企业享受预留采购份额或价格折扣。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小微企业监狱企业 福利性单位。

强制分包:大型企业应将采购份额的    /   %分包给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专项资质证书或建设工程综合检测资质同时需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认证)证书,证书均处在有效期内;

2、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具备有效检测员岗位(培训)证书,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联合体响应。本次采购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五、供应商应交的资格证明材料及说明

1、供应商应按下列规定提供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资格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供应商为法人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的复印件;供应商为非法人组织的,应提交依法登记证书复印件;供应商为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交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应提交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2)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声明原件(附件一)资格承诺函原件(附件二)

3)符合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复印件或者情况说明原件;

4)符合采购项目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20232-20234)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公告发布日期后的网页查询截图证明及信用报告(截图证明应包括网站网址、查询内容、查询时间,提供在以上网站的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

2、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的,除应提交联合协议(格式)外,参加联合体的各方均应提交上款资格证明材料。

3、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文件均应为有效文件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并按其规定签署。

六、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公告第五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  5  1817  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省怀化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怀化市南环路金磊富域城写字楼10)(指定地址)。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七、资格审查方法及标准

1、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按本公告第四、五条规定,对供应商提交的资格审查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2、供应商提交的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符合本公告第四、五条规定,采购人或谈判小组按照本公告第七条规定确定拟邀请参加谈判的供应商。

3、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供应商,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及时告知其未通过的原因。

八、确定拟邀请供应商

1、采购人确定所有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也可以由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2、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向确定参加谈判的供应商发出谈判邀请,并发出谈判文件。

、公告期限

1、本邀请公告鹤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hechengqu.gov.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邀请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邀请公告,公告内容以本邀请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邀请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询问及质疑

1、供应商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供应商认为谈判文件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谈判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纸质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谈判说明

1、本邀请函选项:þ表示选择,表示未选择。

2、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无需向采购人、代理机构、交易平台缴纳任何费用。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联系人姓名:卢女士     

2、电话:0745-2557950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怀化市鹤城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地  址:怀化市金海路225号

3)联系人:卢女士

4)邮  编:418000

5)电  话:0745-25579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称:  湖南省怀化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2)地  址:怀化市南环路金磊富域城写字楼10楼

3)联系人:谭先生       

4)邮  编:  418000    

5)电  话:0745-8680517      

附件一和附件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