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政策宣传、现场答疑

为更好地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强监管、优服务的积极作用,2023年6月9日,城中街道在汽零总厂小区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活动围绕城中街道党务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的各项重点工作,以悬挂主题横幅、放置展板、宣讲政策、现场答疑等形式,详细讲解了民政、劳保、卫健等相关站办中心的职能、政策和办事流程,深度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湘易办”APP推广使用、殡葬管理条例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大力营造了政务公开主题日的活动氛围,多名居民群众积极主动参加。

“临时救助怎么申请?我符合政策吗?”、“医保在哪里交?”工作人员对于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给出解释。

通过此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我街道面对面解读政策,心贴心听取民意,实打实解决问题,增进了彼此的理解与信任。真正达到了以政务公开促政策落实、促公开规范、促优化服务的效果。下一步,我街道将继续把政务公开作为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重要举措,作为听民声、汇民智、解民忧的重要途径,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