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鹤城区应急管理局聘请专家“把脉问诊”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连日来,鹤城区应急管理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形式聘请专家,对危化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为企业安全生产“把脉问诊”。

5月31日,专家指导组先后来到怀化城区多个加油站,对油品储存、销售,监控设施设备进行地毯式排查,对企业安全生产台账、自查自纠安全隐患整改,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员工持证上岗、现场安全管理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检查过程中,区应急管理局及专家指导组针对存在的风险点和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立行立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制定方案,确保安全隐患和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聘请专家对企业安全生产‘把脉问诊’,进一步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

据悉,专家指导组还将继续对烟花爆竹、道路桥梁、建筑工地等多个领域进行全方位检查。

 (一审 欧阳伟;二审 张玉刚;三审 蒋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