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怀化工作组深入鹤城指导工作

6月20日,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怀化工作组深入鹤城区指导开展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副区长李志杰参加。

座谈会上,省工作组详细了解了鹤城区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倾听企业代表发言,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行动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郑明明表示,鹤城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惠企政策,主动服务,扎实开展好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能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到位,暂时解决不了的安排专人对接,积极制定解决方案,最快时间解决。同时将组织各企业认真对照惠企政策,仔细研究,结合实际谋划好发展,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切实让企业真正享受到各项惠企政策举措的“真金白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