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好驻村接力棒 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驻黄金坳镇张家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顺利完成交接


为贯彻落实好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有序推进驻村轮换,接好乡村振兴“接力棒”,近日,怀化市鹤城区审计局党组陪同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蒋志民前往黄金坳镇张家村召开该村工作队队长工作对接座谈会,黄金坳镇副镇长肖丹、张家村原工作队全体人员和村支两委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原任工作队队长杨小刚回顾总结了一年帮扶工作情况;新任工作队队长蒋志民围绕驻村帮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黄金坳镇副镇长肖丹对驻村工作队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驻村工作队员们吃苦耐劳、端正优良的工作作风给以高度评价;并对新任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任蒋志民队长,要继承和发扬上一任队长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解决好农民增收问题、村集体发展壮大问题。

党组成员、副局长廖绍江同志代表局党组表示,作为该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后盾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审计局将和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公安分局精诚合作,全力为工作队解决后顾之忧。驻村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传好接力棒,发挥好帮扶作用,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着力做好“庭院经济”等文章,因地制宜发展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补链条、兴业态,增强农产品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张家村的下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