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坳乡有序实现厕所革命 改出美丽乡村新生活

小厕所关乎大民生。老寨溪村仅仅是凉亭坳乡旱厕改造的一个缩影。农村“厕所革命”关系到群众生活品质的提升,也是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环节。近年来,凉亭坳乡高度重视农村旱厕改造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让群众彻底告别简陋、脏乱的旱厕,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凉亭坳乡山多面广人口少,实施起来阻碍较大,但为了深入推进厕所革命,凉亭坳乡多次召开部署会议,并由驻村领导及干部实地考察,在逐户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需求的基础上,科学确定改厕任务、明确到户清单,高位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如今,凉亭坳乡越来越多的村民用上了干净整洁的卫生厕所,有效解决了长期困扰农村的脏、乱、差、臭等老大难问题,而且改善了村民们的居住环境,切实增强了村民们的幸福感。村民们纷纷表示,“改厕改出了乡村新生活,带来了乡村新变化,太感谢政府了,把好事实事办到我们老百姓的心坎上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