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务公开主题日的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2023年4月20日,鹤城区政府网站结束了关于政务公开主题日的问卷调查。此次调查的目的是公众对政务公开的认识。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2道选择题。问题主要涉及公众对政务公开的看法。

二、调查结果

1、您对“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开展地点有什么建议?人流量较多的重点场所(如中心广场、市场群等)(50%);各级政务服务场所(如区政务服务中心、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等)(50%)。

2、您希望了解“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开展的主题是?医疗保障类。(100%)。

三、结果分析

通过本次问卷的结果分析得出如下结论:

1、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人主要通过人流量较多的重点场所(如中心广场、市场群等);各级政务服务场所(如区政务服务中心、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等)获取政府公开信息;

  2、最关注医疗保障领域的民生服务类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