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关于鹤城区乡镇(街道)党务政务中心服务情况问卷的结果反馈

为提升服务质量,提供更好的政务服务,使您的办事更为方便、快捷和高效,特组织这次问卷调查,调查时间为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

一、   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调查问卷共有13道题目。主要问题涉及公众对乡镇(街道)党务政务中心的服务评价、办事效率评价、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措施等方面。本次调查活动有效参与人数4人。

二、   调查结果与分析

通过调查发现,接受调查的参与者75%是男性,25%是女性;21-35岁占比为75%,

36-50岁占比为25%;工作单位性质25%来自事业单位,25%来自学校,25%来自民营企业,25%其他;调查者在乡镇(街道)居住时间3年以下的占50%,15-20年占25%,20年以上的占25%;对乡镇(街道)便民服务评价很满意的占比25%,满意的占比25%,一般占比50%;对乡镇(街道)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礼貌评价满意的占比25%,一般50%,不满意25%;对乡镇(街道)窗口工作人员办事效率评价满意的占比25%,一般50%,不满意25%;75%的调查者认为窗口工作人员存在办事拖拉、扯皮、推诿、缺位或有不作为的行为;调查者中有16.67%碰到过上班时间窗口空岗,33.33%碰到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33.33%碰到办事人员拖拉,16.67%未碰到不良情况;在乡镇(街道)党务政务中心最突出的问题中,18.18%的调查者认为需要提升行政服务质量、提高工作人员综合素质、18.18%认为需要提高办件过程中的公开透明度,9.09%认为需要解决办事拖拉、服务不到位的问题,18.18%认为需要解决参与行政审批服务的部门相互扯皮推诿的现象,36.36%认为需要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37.5%的调查者愿意到网上办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50%愿意到行政部门或服务中心办理,12.5%愿意委托朋友或中介办理;被问及乡镇(街道)党务政务大厅需要改进的方面,25%的调查者认为人员管理需要改进,8.33%认为硬件建设需要改进,8.33%认为事项内容需要改进,25%认为监督渠道需要改进,33.33%认为流程需要改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