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化政务服务,实现“跨省通办”,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的结果反馈

现为更好了解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的需求和困难,扩大“跨省通办”的合作区域和拓展合作内容,2021年5月24至2021年6月24日,怀化市鹤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在怀化市鹤城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开展了市民问卷调查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   问卷基本情况

问卷共设计7个问题,主要涉及受访者的个人基本信息、希望办理的民生事项、希望异地办理的涉企事项、意见或建议四个方面的内容,截至6月24日24时,共收到问卷3份,有效问卷3份。

二、   调查数据分析

1. 受访者希望能异地办理的主要民生事项分别是生育登记(33.33%)、非户籍地老年优待证办理(33.33%)、个人参保证明查询打印(33.33%)。

2. 受访者希望能异地办理的主要涉企事项分别是企业及分支机构设立、变更、注销(33.33%)、企业参保证明查询打印(33.33%)、营业执照遗失补领、换发(33.33%)。

鹤城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