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扶贫脱贫攻坚问卷调查的结果反馈

关于鹤城区扶贫脱贫攻坚问卷调查现已结束,现具体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问卷共有31人参与,有效调查31份,本次调查问卷设置了11道题目(其中10道单选,1道问答)。

二、调查分析:

1、您的文化程度是?


2、您的年龄是?


3、您最初是通过什么了解到脱贫攻坚这项政策的?


4、您的家庭月收入大致为多少?


5、您家是否享受补助资金?


6、您家是否参加了城乡医保?.


7、您家是否享受了扶贫政策的帮助?


8、您了解脱贫攻坚的政策吗?


9、您认为脱贫攻坚对农村脱贫的效果如何?


10、您认为目前脱贫攻坚工作还存在哪些问题?


11、您对脱贫攻坚政策的实施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

(1)脱贫攻坚因因地制宜,各村小组在脱贫干部的带领下,发展符合各地需求的产业。带动老百姓积极融入。现某些村就把该政策消极怠工,走走过场就是,未能真实的带领老百姓脱贫。依旧还是老样子,老思想。、

(2)第一,收益是否可持续性;第二,如何监督落实;第三,采取什么激励机制(双向促进)。

三、调查结果:

从当前调查问卷的反馈信息来看,民众对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还是有所了解,并且大部分民众表示满意。但是还是存在一些问题,部分民众未能了解和享受到扶贫工作带来的福利,这块还需加强宣传,加强建设。扶贫单位需多努力,操实绩,为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结实的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