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城市园林绿化满意度调查表的结果反馈

为建设更加优美宜居的城市,2020年6月1日~7月31日在鹤城区门户网站进行了“城市园林绿化满意度调查”,共设计了8个与城市园林绿化相关的问题。
    从统计情况分析如下:
   1、参与调查的网友50%为男性,50%为女性。
   2、年龄段集中在19-44岁之间。
   3、参与调查的网民50%为城市居民,50%为外地人员临时来本市。
   4、50%的网民对鹤城区绿地的面积和数量比较满意,50%的网友反馈为一般。
   5、25%的网友对鹤城区公园的服务设施满意,50%的网友比较满意,25%的网友认为一般。
   6、25%的网友对鹤城区公园到达的方便性满意,50%的网友比较满意,25%的网友认为一般。
   7、25%的网友对鹤城区的空气质量满意,50%的网友比较满意,25%的网友认为一般。
   8、25%的网友对鹤城区的水体质量满意,50%的网友比较满意,25%的网友认为一般。
   针对以上问题,建议着重加强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增加绿地的面积与数量,二是加大服务设施的建设,三是增强空气和水体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