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查问卷现已结束,现将具体结果报告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调查问卷设置了11道题目(其中11道都为单选),参与人数为142人。

二、调查结果分析

1、 调查基本情况如下:

73%的男性,27%的女性。年龄在18岁以下的占16%,18~20岁的占56%,20~65岁的占21%,65岁以上的仅占7%。其中职业分布,自由职业者为17人,学生为6人,工人为13人,农民为6人,机关单位为33人,务工人员为10人,个体经营户为59人。53%的群众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内容十分熟悉,21%的人表示基本熟悉,26%的人表示不太熟悉,没有人不熟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始时间都为2018年。持续时间方面18%的填了两年,76%填的3年,16%填的1年。关于接触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方面,92%的群众表示多次接触到,8%的群众表示偶然接触到,没有人没接触到。渠道方面,20%的群众通过电视,7%的群众通过报纸,48%的群众通过网络,6%的群众通过通告,7%的群众通过工作人员,10%的群众通过海报、横幅,12%的群众通过其他方面了解的。23%的群众遭遇过黑恶势力犯罪行为,77%的群总没有遭遇过。100%的人发现涉黑涉恶的线索会进行举报。94%的热你了解举报途径,6%的人不了解举报途径。

2、调查结果:

通过本次调查,我们初步了解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于广大群众的影响力,大多数的群众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表示了解和支持,并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勇于举报、勇于揭发,跟黑恶势力斗争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