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落实情况

“送服务,解民忧”—鹤城区农机事务中心为农机经销企业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技术指导

为推进农业机械化进程,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农业增产增效,鹤城区农机事务中心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切实为农机经销企业纾解困难,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7月11日,区农机事务中心负责人黄海生带领农机购置补贴操作人员到怀化农机大市场的怀化世恒农机有限责任公司和怀化市奥利瑞农机销售销售有限公司,为其解决农机经销企业在办理农机购置补贴和手机APP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今年以来区农机事务中心多次接到农机经销企业诉求,请求帮忙解决农机购置补贴系统和手机APP的技术难题,方便惠农补贴的办理,目前为止共解决技术难题5批次,有效解决了惠农补贴发放中的难题。

(一审:黄海生;二审:戴运新;三审:周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