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业项目和建设项目情况

鹤城区集中签约3个产业项目 总投资58亿元

鹤城区集中签约3个产业项目 总投资58亿元

5月18日上午,鹤城区政府举行中驰新能源(电芯)、荷力士新能源开发、智芯控股湖南(怀化)总部基地3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协议总投资58亿元。区委书记唐成出席并讲话,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方险峰、智芯控股湖南(怀化)总部基地项目引荐人张荣兵总裁、中驰集团董事长郑和成、中电(湖南)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程佳博,中驰集团总裁、怀化荷力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俊波,深圳智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宏钊、深圳智芯绿色生态环境技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勇等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卫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人选向艳平致辞,区领导刘志宏、刘育军、赵湘玲、曾治国出席。

唐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鹤城区是怀化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信息中心,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和交通优势。当前,鹤城发展正处在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怀化国际陆港建设、鹤中一体化发展等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部署为鹤城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今年来,全区上下坚决落实“五新四城”战略,大抓实体、大兴产业,工业经济发展迅猛。此次集中签约的3个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是不断壮大鹤城先进制造业集群的关键之举,必将为鹤城拼经济、稳增长、促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当前大好时机,集中精锐力量,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实现企业与地方互利互惠、共赢发展。鹤城将始终秉承“为合作者着想、帮合作者盈利、促合作者成功”宗旨,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提供最好的服务、创造最优的环境,全力推动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马宏钊、郑俊波、方险峰等企业家代表在签约仪式上分别发言,并介绍了企业情况。他们表示,鹤城是一座区位交通优越、资源丰富、环境优美、魅力独特的城市,营商环境优良,工作作风高效务实,为企业投资兴业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发展动力。企业将加快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共同谱写鹤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审 刘怀娟;二审 黄平;三审 杨曜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