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区工信局开展“清清爽爽庆三八巾帼共建卫生城”主题活动,共同助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鹤城区工信局妇女同志在清水湾无物业小区开展“清清爽爽庆三八,巾帼共建卫生城”主题活动,共同助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

清水湾附近的无物业小区是典型的老小区,公共区域流动人口较大,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乱丢垃圾现象时有发生,3月8日上午8点30分,区工信局全体妇女同志们在清水湾电力小区集合,并以这个小区为起点进行卫生清扫和杂物清理,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叮嘱小区住户讲卫生,爱干净,从小家做起,注重庭院卫生,创建文明卫生大怀化。

(一审:李根;二审:宋立平;三审:贺康)

3972eada0ba4150655d51da0585bd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