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工信局对辖区内20余家规模工业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

为了落实省安委会《全省厂房、物流仓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湘安函[2021]1号文件精神,2020年9月9日至16号,工信局对辖区内20余家规模工业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违规利用厂房、仓库设置人员密集场所;同一时间在同一建筑内容纳30人以上的劳动密集企业生产加工车间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设置都符合消防安全技术标准病保持畅通。

下一阶段将对辖区内剩余的30余家规模工业企业继续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910112632.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1265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