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湖南社区趣味运动会鹤城区海选赛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进社区、进家庭,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2月17日,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鹤城区海选赛在黄岩旅游度假区怀化大峡谷拉开帷幕,区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首批来自鹤城区各村、社区的近百名居民参加了竞赛。

开幕式后,伴随着一阵阵呐喊助威声,各项比赛项目竞相开赛。比赛中,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全身心投入,气氛融洽而热烈。与传统的运动赛事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结合,着重鼓励全民参与,团队之间的协调配合,大家在活动中玩出了“精气神”和“年轻态”。

本次运动会设个人全能赛和团体赛两个类别,分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三个组别。个人全能赛设趣味飞盘、绕杆跑、足球九宫格射门3个项目,团体赛设趣味飞盘、绕杆跑、摸石头过河、足球九宫格射门4个项目。比赛采用积分制排名,根据项目总分最终排名决出第一、第二、第三名。

(一审 谢咪娜;二审 宋立平;三审 刘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