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召开高危体育经营场馆安全生产暨迎接国家体育总局执法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

进一步增强高危体育经营业主安全生产、守法经营意识,顺利通过国家体育总局执法监督检查。2022年8月2日,鹤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鹤城辖区内31家高危体育经营场馆主要负责人,在鹤城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鹤城区2022年高危体育经营场馆安全生产暨迎接国家体育总局执法监督检查部署会。

会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广电体育执法大队大队长满莉通报了近期行政执法检查情况。鹤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总工程师唐新春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唐工然对今后的行政执法以及日常监管作了安排,鹤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立平对今后各场馆安全生产工作和迎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这次会议,增强了经营业主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依法依规经营水平,进一步明确了作为高危体育经营者的安全责任、社会责任、法律责任,为促进我区体育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