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信息预警

                                         中期天气预报

                怀化市气象台             第17期         2019年6月10日

                                           一周天气消息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未来一周有两次降雨过程,其中11日晚上-12日白天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16日晚上-17日中到大雨;其他时段以多云到晴天为主。具体预报如下:

10日晚上:多云,有分散性阵雨,东北风2级,气温22~26度;

11日:中南部(新、芷、鹤、中、洪、会、靖、通)多云转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多云转中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东北风2级,气温22~30度;

12日:白天中到大雨,局地大到暴雨,晚上小雨转阴天,东北风3级,气温18~23度;

13日:多云,东北风2级,气温20~31度;

14日:晴天间多云,东北风2级,气温22~32度;

15日:多云,东北风2级,气温24~33度;

16日: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东北风2级,气温24~32度;

17日:阴天有中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东北风2级,气温23~28度。

建议:重点防御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城市内涝、山洪和地质灾害,以及强对流天气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