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鹤城分局疫后迅速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

农村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和整治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工作。因疫情封控影响,导致原定工期有所延后。为不影响重点工作的全面完成,近日,怀化市生态环境局鹤城分局派出2个工作小组,分别对怀化市鹤城区20处农村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和河西街道花背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进行了现场调查,强力推进这两项重点工作。


4月11日—14日,鹤城分局工作人员与河西街道工作人员对河西坳背村1至9组进行实地勘察、选址、调查等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前期工作

                          


4月12日—15日,鹤城分局及6个乡镇街道、市鹤城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鹤城区20处农村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和整治项目进行实地勘察、选址、测绘等工作,强力推进鹤城区农村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和整治工作


鹤城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将督促河西街道和怀化市鹤城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加快项目进度,争取在2022年5月中旬完成鹤城区20处农村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和整治、河西街道花背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各项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