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鹤城区教育局关于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结果的通报

鹤教通〔2018〕86号

怀化市鹤城区教育局关于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结果的通报

区属各幼儿园: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的通知》(教督〔2017〕7号)和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2017〕59号)、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为了不断规范我区幼儿园办园行为,2018年10月8日—22日,鹤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区教育局学前教育股、安监办、体卫所相关人员及责任督学对《怀化市鹤城区2018-2020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规划》中的相关幼儿园(52所)开展规范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现将评估结果通报如下:

一、评估等次

(一)优秀等次(7所)

龙城国际幼儿园、承师启学幼儿园、锦绣新世纪幼儿园、萌睿幼儿园、清华贝贝幼儿园、浩天幼儿园、五溪幼儿园。

(二)良好等次(20所)

博苑幼儿园、龙泉雅苑幼儿园、博雅三园、东兴幼儿园、金山幼儿园、世纪花园幼儿园、童心幼儿园、大拇指幼儿园(蓝天园)、至慧幼儿园、金摇篮幼儿园、金蜂幼儿园、小新星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才子幼儿园、国苗幼儿园、天星幼儿园、清华苗幼儿园、荣华宝贝幼儿园、蔚蓝天幼儿园、老街坊幼儿园。

(三)合格等次(13所)

爱可贝尔幼儿园、童音甜幼儿园、小博士幼儿园、小脚丫幼儿园、童话世界幼儿园、博乐幼儿园、都市宝贝幼儿园(花溪园)、芷妍幼儿园、金色阳光云龙园、博雅一园、轩宇幼儿园、启智幼儿园、新垦幼儿园。

(四)基本合格等次(9所)

金鼎幼儿园、心心幼儿园、银河心连心幼儿园、未来之星幼儿园、仟仟朵朵幼儿园、天使之翼幼儿园、英才附属幼儿园、乐乐幼儿园、精楷英幼儿园。

(五)不合格等次(3所)

佳佳乐幼儿园、小太阳幼儿园、小燕子幼儿园(老园)。

二、评估结果运用

(一)对参加评估的幼儿园进行授牌。

(二)对于评估为不合格等次的幼儿园(班、点),县级教育行政部门暂停其办园资格一年,一年内经整改后达到相应标准的再次颁发办园许可证;整改后仍未达到保障幼儿安全、健康等基本要求的予以取缔;对于评为基本合格等次的幼儿园,县级教育行政部门给予通报批评,并加强有针对性的整改指导,限期一年整改到位;对一年整改仍不到位的幼儿园,当年评估认定为不合格等次,并按照不合格等次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怀化市鹤城区教育局

2018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