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10月12日,鹤城区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区委书记熊安台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主持会议,区领导吴川、张梅、刘志宏、彭永杰参加。

会议通报了鹤城区开展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对下一步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熊安台强调

  
  一要务必高度重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鹤城区扫黑除恶斗争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期盼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要务必精准精细抓好六项重点工作。抓实重点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要到位;抓实重点案件查办,专案梳理要到位;抓实督办线索回访,回应群众要到位;抓实专项整治,整改落实要到位;抓实长效常治,机制建设要到位;抓实台账管理,资料准备要到位。三要务必齐心协力做好配合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迅速部署落实,密切协调配合,从严督导问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实到位,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


向秀亮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高看一眼快研究,迅速对扫黑除恶工作再部署、再安排。要多想一点抓重点,对前段扫黑除恶工作再梳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快人一招多动员,做好层层宣传发动,充分整合各方资源,总结特色工作经验,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