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调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6月30日,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深入盈口乡朱溪村,专题调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永杰参加。

在朱溪村,熊安台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以及工作重点难点问题。

就下阶段工作,熊安台强调,一是时间要抓紧。要加快对相关案件的核查,及时向上汇报相关情况。二是问题要找准。要找准问题症结,分析问题原因,寻找解决方法。三是材料要扎实。要进一步完善各类材料和资料,问题与材料一一对应,做到佐证有力有据。四是结论要明确。要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准确把握和区分“黑”、“恶”、“乱”的不同定性。五是工作要精细。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六是调查要彻底。要扎实开展线索摸排,对每起线索都要彻查是否涉黑涉恶,是否存在“保护伞”。七是情绪要疏导。要加强宣传引导,多与群众交心谈心,了解群众思想动态。八是措施要跟上。要进一步创新基层治理方式方法,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