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义务教育招生 > 2019年

2019年秋季学期怀化城区义务教育公办学校转入就读申请填报端口(8月21日18时开放)

2019年秋季学期怀化城区义务教育公办学校转入就读申请填报端口:http://220.169.127.182:8080/hcqjyj/

注意事项:

1、请认真阅读此填报说明后,再进行网上申报;报名过程中请看清楚各项报名信息后面的注解说明后,再填写相关信息。

2、网上申请时间为2019年8月21日18:00—8月26日24:00。在该时间段内申请顺序的先后,不作为学位安排的排序依据,请家长错开报名时间,以免造成网络堵塞,影响顺利报名。

3、申请人需认真阅读《关于严格控制怀化主城区义务教育公办学校转学的规定》(网址:http://www.hechengqu.gov.cn/hcqzfweb/1/2/29/30/510/676/758/content_33746.html)和各学校招生区域划分后,再进行网上报名,请家长慎重选择所申请学位的学校。有房户以房产所在地为准申报所对应的公办小学,无房户按户籍地址或务工经商地为准申报所对应公办小学。区域内学校相关年级未有学位的可就近申请周边学校。

4、申请成功后,请牢记"报名流水号"。2019年8月27日上午9:00-12:00,请家长带好相关材料到申报学校提交材料初验。

5、各项报名信息将会送往相关部门审验其真实性和合法性,请在系统的提示和说明下,如实、准确、全面地填报申请者的相关信息。因提供虚假材料或信息填写错误引发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承担。

6、请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或360浏览器进行网上申请,若遇到网页加载不全或提交信息失败等情况,请在更换浏览器或计算机之后重新进行网上申请。

7、咨询电话: 怀化市教育局:2711491 鹤城区教育局:22675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