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防风险  >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 征地拆迁

拆除违章建筑 推进重点项目

红网鹤城区分站8月18日讯(记者 肖鹏 实习生 姚琪)8月15日,鹤城区执法局、区公安分局、区盈口乡“两违”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位于湖天南路岳麓青城项目区域8处乱搭乱建违章建筑实行依法拆除,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区领导冯贵友、李先曙到现场指导拆除行动。

据了解,这8处违章建筑位于湖天南路盈口乡湖天桥村7组,为当地部分村民私自在未取得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的允许前提下修建,对城市形象、城市规划造成严重影响。

为确保岳麓青城城市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区执法局于今年7月中旬对这一区域“两违”建设下达了自行拆除“两违”建设通知书,截止到拆除行动当天,因“两违”建设者在被规定期限内未自行拆除违章建筑,鹤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条例,组织人员对这8栋共计2000余平米的“两违”建设实行依法拆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