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防风险  > 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 安全生产

盈口乡安全巡查全动员

盈口乡安全巡查全动员

微信图片_20180530160208 微信图片_20180530160243 8F3012791BE195A1F61C7195449C4B16

“走!咱们下村了解灾情去,看是否有群众受灾,堰塘水库的排洪情况怎么样?”

2018年5月30日凌晨,鹤城区普降暴雨,盈口乡党委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发动全乡干部职工,各村支“两委”、青年党员等加强巡查,逐村提醒群众提前做好防汛减灾措施,尽量减少暴雨带来的损失。

乡党委书记杨中武、乡长曾维红率各驻村干部冒雨走访查看了山塘水库、舞水河沿岸等隐患点是否有地质灾害,对村干部进行了详细询问,要求各村务必高度重视,对群众所受的灾情要跟踪了解并第一时间上报。

据了解,盈口乡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安排了专人值班,值班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严格考勤纪律,按照“谁值班,谁处理,谁负责”的原则处理突发事件,截至5月30日中午12点,盈口乡共下村巡查50余人次,放置提示牌等警示标语20余块。

暴雨来袭,盈口乡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了冲锋在前,勇于奉献的精神,深入践行了群众路线,用实际行动回答了“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的为民服务宗旨。

盈口乡安监站

2018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