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防风险  > 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 安全生产

鹤城区城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为防止春节期间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能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根据区委区政府的指示特制定该制度:

一、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春节前施工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措施。

二、开展施工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施工人员冬季施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做好民工节假日来临前思想稳定工作,确保民工工资支付到位。

三、深入开展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项目部在对所属项目机械设备安全运行和管理情况全面排查的基础上,认真开展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切实消除建筑施工安全隐患。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四、各项目部要落实春节期间的值带班制度。节日期间,各单位要安排好工地专人值班,加强工地现场巡视,严禁闲杂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值班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

五、各项目部严禁在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

怀化市鹤城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7年元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