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稳增长 > 政府采购

鹤城区智慧政务服务云平台升级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怀化市鹤城区政务服务中心(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对鹤城区智慧政务服务云平台升级项目 (项目名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采购项目名称:鹤城区智慧政务服务云平台升级项目            

政府采购编号:HC20190088

委托代理编号:GZHXHHCG2019-008

采购项目预算:2370000.00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包名

品目分类代码

品目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采购预算

(元)

/

/

详见招标文件

详见招标文件

一批

2370000.00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根据采购项目特点选择)

1)强制采购:列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最新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且属于应当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 ¨

2)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 ¨

3)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t

  2、采购进口产品:本项目 拒绝  进口产品投标。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3 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3 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3 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3 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3 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复印件);

4)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3、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无;

4、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应当具备下列条件:__/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请到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才能完成登入软件及后续操作。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窗口电话:0745-2719307

2CA办理成功的投标单位,报名请登入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网站办理,报名成功后自行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网站上获取招标文件。

3、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从 2019  7  3 日至 2019  7    9 日止(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采用现场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 2019  7  23  10   30 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指定开标室

4、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须准时到会,出示本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等原件证明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六、招标文件公告期限

招标文件公告期限: 2019    7     3       9  时至2019    7      9     17 30分止(5个工作日)。

七、疑问及质疑

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

2、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3、缴纳截止时间为:请将投标保证金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12:00时前(含)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以到账为准。

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投标人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uaihua.gov.cn/ )选择“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

投标保证金必须在转账票据的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鹤城区智慧政务服务云平台升级项目”的投标保证金,如未按要求注明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账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九、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购人:怀化市鹤城区政务服务中心                             

  址: 鹤城区金海路148

联系人: 唐先生             

电话: 18607487477

采购代理机构:贵州桦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鹤城区五溪财富中心1601

联系人: 王先生               

  话:0745-2781118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