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稳增长 > 公共资源配置

怀化市龙田湾特色街商业综合开发设计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招标编号:GDDAHHZB-20181101

广东达安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开元发展(怀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其怀化市龙田湾特色街商业综合开发设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全过程在各有关监督单位的监督下,于2018年4月4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时开标。经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中的相关规定评定,现公布中标结果如下:

排序

中标候选人名称

得分

第一名

常德市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95.39

第二名

湖南智谋规划工程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83.29

第三名

常德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80.78

常德市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张成,一级注册建筑师证号:4300427-001.

根据《湖南省招标公告发布和中标候选人公示暂行办法》第十二条的规定,现予以公告,公示期三日。公示期内,我公司受理有单位公章和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招标方将确定以上推荐中标候选人为最终中标人,并发出中标通知书。

招标人名称:开元发展(怀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怀化市智慧大厦

联系人:梅先生

电  话:155****6999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达安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怀化市鹤城区大汉龙城一期8栋1305室

联系人:曾女士

电 话:186****51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