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稳增长 > 重大建设项目

关于怀化市鹤城区城东商贸物流产业园区基础设施路网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关于怀化市鹤城区城东商贸物流产业园区基础设施路网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同意于2018年3月9日实施怀化市鹤城区城东商贸物流产业园区基础设施路网一期工程。

项目单位:怀化市鹤城区城乡商贸物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代码:2018-431202-78-01-004419。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位于溆怀高速连接线以东、月池路以南、卢林北路以西、四方路以北。主要建设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地下管线工程、道路绿化工程、道路照明工程。路网建设总长4277米,其中:路幅宽度长36米的道路长1621米,路幅宽度长24米的道路长709,路幅宽度16米的长1947米。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22518万元,资金来源为项目单位自筹解决。项目建设期限为36个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