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稳增长 > 重大建设项目

砥砺奋进的五年:截至8月底 鹤城区18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率100% 完成投资22.32亿元

红网鹤城区分站9月25日讯(记者 肖鹏)9月21日,记者在鹤城区重点项目办了解到,截止到8月底,鹤城区纳入2017年市级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18个重点项目全部开工,累计完成投资22.32亿元,为年计划的68.7%。

截至8月底,城市建设项目方面:完成全长4.2公里的芷江路、舞水路提质改造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基本完成楼面美化亮化改造及人行道施工。太平溪上游综合治理工程完成南岸堤坝护坡1.2千米,滨江路基础工程1.2千米,截污管道1.2千米建设,上游北岸防洪堤基础完成1.2千米,防洪堤墙身砌墙1千米。城东道路建设卢林路已完成路基建设人行道及绿化工程。四方路完成部分路基工程,预计年底前全面通车。城东1号安置区已基本竣工,5栋楼砖砌体已基本完成,现正在进行外墙粉刷;商贸物流项目方面:佳惠物流配送中心生鲜冷链加工中心工程已完成主体框架工程,园区正在进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华美立家武陵国际商贸城项目完成西区主体施工,目前正在进行试营业;社会发展项目方面:鹤城区易地扶贫搬迁的大竹林、蒿菜坪安置点已竣工,枫木潭2期、尹家岭2期安置点主体已完工,黄金坳镇水沙溪、凉亭坳乡杨潭2个安置点正在主体建设,其他安置点基本完成主体建设。长郡学校怀化分校全面竣工。鹤城区福利服务中心5栋楼主体基本完成,现正在进行外墙收尾及绿化工程。目前,鹤城区纳入2017年市级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其他重点项目均在稳步推进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