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稳增长 > 重大建设项目

鹤城区福利服务中心项目顺利封顶 年底交付使用

区分站3月3日讯(记者 傅泽华 通讯员 谭艳梅)初春时节,乍暖还寒,春寒料峭。鹤城区福利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仍是一片繁忙,工人们力抢工期,一期项目顺利封顶,预计年底可交付使用。

鹤城区福利服务中心是市、区两级重点项目,位于怀化市鹤城区石门乡双村村区域内,占地总面积 102.72亩,一期用地71.74亩,建成集区光荣院、老年养护楼、老年公寓、儿童福利院“四院合一”的福利服务中心,建筑面积63537平方米,建设床位1292张,投资1.36亿元,是为老年人及儿童提供住、养、护理、康复、托管等综合性服务的现代化居所。

3月2日,记者来到鹤城区福利服务中心项目地,发现一期项目的四栋建筑均已顺利封顶。据施工方湖南省直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自2015年7月开工以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困难多等一系列问题,他们在第一时间配备一批能打硬仗的管理人员奔赴施工现场,通过严格奖惩、保障施工物资供应顺畅、管理人员跟班作业、轮班作业等措施,一期项目4栋建筑于今年2月全部顺利封顶,预计年底春节前后可以交付使用。

目前4栋、5栋已经全面进入室内装修,1号、3号栋在进行室内主体施工,总工程量按产值来算已经完成70%了,现在进入了精装修阶段了,预计在年底春节前后可以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