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12345市长热线“架起”政府与群众沟通“连心桥”


    疫情期间,鹤城区 12345 市长热线办发挥政府与群众交流纽带作用,推动24 小时全天候服务,确保群众诉求渠道畅通。


    近日,居民戴女士通过12345 怀化市长热线反映幼儿园复学问题,鹤城区 12345 市长热线办接到问题反馈后,第一时间转交至区教育局办理。疫情期间,热线办2名工作人员实行 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发挥“全天候”“不见面”优势,积极收集整理、掌握疫情防控政策信息,实时更新相关知识库,切实当好防控疫情、畅通民意的“总客服”。


    鹤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罗媛媛:“紧急转运、看病就医、购药、生活物资成为市民关注的话题,我办合理运用微信办公、在线交办,及时回复人民群众最关切问题。”


    鹤城区 12345 市长热线办与市场监管、发改、商务等多部门保持高频联系,为市民答疑解惑。10 17 日以来,累计收到12345 怀化市长热线微信交办派单 3500多件(次),均第一时间办结,群众满意率达 99%以上。


    鹤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罗媛媛:“将进一步加强应急联络,及时梳理政策内容添加到知识库,准确解答群众各类问题,开辟应急办理通道,保证紧急诉求24小时内落实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