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减速通过!重车绕行!城区三眼桥加固改造工程今天启动!

交通记者从市市政维护处获悉,
3月27日开始,
城区三眼桥加固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预计7月27日将全部完成。

图片

位于迎丰东路与东环路交汇处附近的三眼桥是出入城区的重要路段。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三眼桥已服役近50年,基本达到了最初的设计使用年限。鉴于此,怀化市市政设施维护处委托相关检测单位对该桥进行了检测,经检测后该桥被评定为D类桥梁,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需要尽快对桥梁进行维修加固。


据了解,三眼桥维修改造工程作为今年城区桥梁重点改造工程实施,将对原桥梁的肋板梁、桥梁支座及伸缩缝、桥面系进行更换,并在人行道内侧增设防撞护栏,且同步对桥梁其他缺陷进行修复。

今天上午,现场已开始设置施工围挡,据施工人员介绍,为确保施工期间车辆行人安全,,消除安全隐患,该项目工程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交通导行。车辆及行人具体通行方案如:
一阶段:三眼桥(怀东路)中幅主道双向四车道封闭,北半幅及南半幅两车道正常通行

二阶段:三眼桥(怀东路)北半幅主道四车道封闭,南半幅靠人行道位置两车道为由西往东行驶车道,剩余两车道为由东往西行驶车道

三阶段:三眼桥(怀东路)南半幅主道四车道封闭,北半幅靠人行道位置两车道为由东往西行驶车道,剩余两车道为由西往东行驶车道

本次施工范围为三眼桥(怀东路)42米桥面及西向延伸25 米全部路面、东向延伸57米全部路面。封闭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谨慎减速通行,重车请主动绕行,给广大市民及过往车辆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