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重点项目建设“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怀化国际实验学校项目开工 掀起建设新热潮

   根据鹤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行动统一部署,8月26日上午,怀化国际实验学校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项目协调指挥部指挥长冯贵友,区领导唐汇凯,正大建设集团副董事长陶自新参加。

怀化国际实验学校项目开工 掀起建设新热潮(定稿).mpg_20200826_171459.575.jpg

在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挥舞着“长臂”,各种运输车辆来回穿梭,轰隆的机器声不绝于耳……处处涌动着发展的热潮,上演着一幅抢抓工期、大干快上的施工场景。

怀化国际实验学校项目开工 掀起建设新热潮(定稿).mpg_20200826_171513.438.jpg

据悉,正大伟业怀化国际实验学校项目位于城区杨村组团,建设用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将创办一所覆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全日制国际实验示范学校,办学总规模约8000人。按照三年建设规划,学校将于2021年9月、2022年9月、2023年9月分别实现小学、初中、高中的招生入学。

该校的建成,将极大缓解怀化主城区优质高中教育资源严重缺乏,义务教育阶段学位极度紧张的局面,对深入推进城区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提高基础教育办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