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六届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3月6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主持召开第六届区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省长毛伟明在听取贯彻落实打好经济增长仗若干政策措施以及“发展六仗”推进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第六届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在领悟精神实质、落实机构改革、应变局开新局和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以“创一流、争一流”的标准和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确保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和重大战略在鹤城贯通到底。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精神。全区上下要牢牢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自觉用“五个必由之路”的科学思想指导工作实践,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鹤城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打好经济增长仗若干政策措施以及“发展六仗”工作要求,在促消费、保投资、推外贸、培产业、强园区上做足文章,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扛牢“三农”工作政治责任,重点抓好粮食安全,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增加农民收入,持续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和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市第六届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与谋深谋实本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找准抓落实的切入点和发力点。要高要求打好“发展六仗”,高站位抓好重大战略,高效率抓好重点项目,高质量抓好产业转型升级,高标准抓好优化营商环境。要增强落实能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