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六届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

3月22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主持召开第六届区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书记许忠建在鹤城区调研时讲话精神、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点主张、四个倡议”。要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依托怀化国际陆港、鹤中一体化等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带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产业、拼经济,加快推进“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建设,切实抓好民生改善和安全稳定,紧盯打好打赢“发展六仗”,奋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许忠建书记调研鹤城时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当好推进“五新四城”战略主力军排头兵。要大力推进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战略部署,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统筹城乡发展,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巩固提升“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成果。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在科技创新领域建立多元投入体系,制定配套优惠政策,推动研发成果转化,加快创新平台建设,积极引进科研人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