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第六届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主持召开第六届区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省两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精神、全市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要对标省两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对标对表,真抓实干。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在贯彻落实上先学先动、在作风建设上常抓常新、在队伍建设上从严从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从五个方面制定“稳增长20条”政策支持措施。政府系统务必抬高坐标、抢抓机遇,全面吃透弄懂政策,逐项逐条梳理,推动政策直达快享。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工作要聚焦重点方向,提升招商项目“优质化”;聚焦实招实效,提升招商策略“精准化”;聚焦落地保障,提升招商服务“高效化”;聚焦责任落实,提升招商力量“协同化”。优化营商环境要放好权、提效能,降税费、减负担,强监管、促公平,优服务、增便利。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