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六届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1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主持召开第六届区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两会精神,市纪委《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四风”树新风“七从严”措施》等,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精神,坚定信心决心,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增强奋斗精神,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凝聚发展合力,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汇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加快传统农业提质增效,推动农业真正强起来。要加快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推动农民真正富起来。要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农民文明素养。要把乡村振兴责任真正扛起来,加强组织统筹,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农村真正美起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要以怀化国际陆港建设为引擎,聚焦“五新四城”战略,加快项目建设和招大引强,大力推进鹤中一体化融合发展。要以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为抓手,不断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区政府领导和区直单位“一把手”务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执行“七从严”措施,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