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第六届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10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主持召开第六届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12月2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暨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等,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年终岁末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对标12月2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抓好落实。要提档升级“鹤城人才行动计划”,加快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激发人才创新活力。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全面落实意识形态“一岗双责”,积极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要强化审计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推动审计整改成效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工作。要紧抓安全“不松”,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盯住消防“不放”,做好消防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要突出重点“不软”,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排查行动。要确保责任“不空”,做到精准研判、责任上肩、强化值守、严格督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热潮。要聚焦重点,围绕市委“五新四城”战略,把服务助力怀化国际陆港建设作为全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发展契机,担当作为,奋力推动鹤中一体化发展、做大做强中心城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怀化贡献鹤城力量。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抢抓怀化国际陆港建设政策机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瞄准新业态、新模式、新经济,全链条、成集群地引进重点产业重大项目。要主动加强与企业、重点项目对接联系,全力推进招商项目落地投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