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第六届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9月23日,鹤城区第六届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印发《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法》的通知,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毛伟明同志在全省质量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市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专题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全市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等,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督察整改是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环节,是检验督察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志。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各项规定,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严把交通关口,坚决落实“即查、即检、即管”要求。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压实“四方责任”。

会议要求,要立即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要全覆盖、地毯式排查梳理风险隐患,坚决把隐患整治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质量监管,拉高质量发展“高线”,严守质量安全“底线”。要推进质量提升,全面推进质量强区建设。

会议要求,要以信访“三无”创建为抓手,切实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扎实推进积案化解,突出抓好特护期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防火责任,加强宣传教育、火源管控、隐患排查、火险预警,全力保障森林资源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