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第六届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1月14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主持召开区第六届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等,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中药材产业发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对标对表要求,把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新发展理念深刻融入到鹤城的发展部署中,全力推动鹤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指出,全市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吹响了加快推进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号角。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建设中药材生态种植标准化示范基地,大力发展中药材生加工产业,夯实中药材产业发展保障基础,引导中药材产业向集群成链、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方向发展。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压紧压实责任,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深入开展“敲门行动”,向企业和群众讲解消防安全常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强化集中隔离宾馆管理,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应急处置准备;要加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