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第六届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8日,受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委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茂河主持召开区第六届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怀化市支持企业上市十条措施》《关于积极落实〈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鼓励公职人员与企业负责人正常交往的通知》等,听取了德众汽车公司上市奖补、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定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是推动鹤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全区各级党政机关工作人员既要主动与企业接触交往,履职尽责、靠前服务,又要守住交往底线,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做到工作上亲切关怀、生活上清白交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研究省、市、区对上市企业奖补的各项政策法规,充分发挥激励导向作用,加快兑现上市企业各项奖补支持政策,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切实保障饮用水安全,让群众喝上洁净水、安全水、优质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