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第五届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召开

10月12日,鹤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郑明明主持召开第五届区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区政府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稿)》《怀化市鹤城区2021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报告》《怀化市鹤城区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和2022年财政预算安排报告》等。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最大限度调动和激发全区上下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推动鹤城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把智慧力量凝聚到狠抓落实上来。把落实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落实市委绍业书记对鹤城提出的工作要求,同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逐项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强化督导、跟踪问效,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兑现。要把责任使命体现到担当作为上来。积极响应大会号召,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着力提振实干的精神、锤炼过硬的本领、拿出攻坚的气魄,抢抓“三城一区”和“一港一园”建设重大发展机遇,不断在市第六次党代会明确的建设制造业集聚发展“C”型走廊、鹤中洪芷城镇群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中展现鹤城担当、彰显鹤城作为,为当好怀化“三城一区”建设的新标杆、排头兵、领头雁,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鹤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