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第五届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召开

5月8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志平主持召开第五届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黎春秋在鹤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政府投资工程项目超概算问题专项清查、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黎春秋同志调研鹤城时的讲话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向上汇报请示,强化与市级部门衔接,及时跟踪问效。区级领导要对照任务分工,加强调度,抓好工作落实。责任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交办任务。


会议强调,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建设清廉鹤城的重要抓手。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开展自查,如实做好项目上报,绝不能出现漏报、瞒报现象。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结合鹤城实际,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健全法规制度,强化信用信息整合应用,推进诚信文化和诚信环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