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第五届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召开


3月25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志平主持召开第五届区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奋战开局年展现新气象庆祝百周年”行动实施方案、全区2021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国务院及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等工作,原则通过《鹤城区2021年重点项目区级领导联系表(讨论稿)》。


会议强调,“奋战开局年展现新气象庆祝百周年”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要做好向上对接,加强沟通协调,狠抓项目建设和工作推进。要进一步细化量化职责分工,做好资金保障,加强督查督办,强化考核奖惩,推动“奋战开局年展现新气象庆祝百周年”行动高标准、高质量落实。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加强已改造小区收尾工作,做好相关审计。要把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提质有机结合,打好“查违、控违、拆违”攻坚战。要进一步强化老旧小区管理,加强老旧小区基层组织、业主委员会建设和物业管理,巩固好改造成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


会议强调,要紧密对标国务院及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要求,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强化举措,认真梳理,做好对接,严格奖惩,力争今年国务院及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获得新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