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第五届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925184720.jpg

9月24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志平主持召开五届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51847201.jpg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怀化学院法律专家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听取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全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从对党和人民负责的大局出发,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鹤城特点,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实“一岗双责”。各责任区级领导要落实好责任,紧抓重点任务、时间节点,协调解决难点问题,推动三年行动顺利进行。要强化执法。严格督促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不定期开展巡察检查,坚决查处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全面提升我区安全生产水平。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认真抓好相关改革要求的落实落地,切实发挥供销社在服务“三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文件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列出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如期完成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