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黄岩旅游度假区管理处 > 工作动态

黄岩好男儿荣立三等功,喜报送家中!

黄岩好男儿荣立三等功,喜报送家中!

军营立新功,喜报传家乡。22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军官和黄岩旅游度假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白马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胡洵玮中送立功喜报。

慰问组对胡洵荣立三等功表示祝贺,并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一名新时代优秀军人,为国防事业输送了一名优秀人才,为家乡争得了荣誉。同时,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和鼓励胡洵扎根军营、再立新功。

胡洵玮父亲接过喜报时激动万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对儿子在部队的表现感到欣慰,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今后将继续支持鼓励儿子安心服役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黄岩旅游度假区管理处积极鼓励大学生和有志青年应征入伍,为部队选送优质兵源。坚持做实做细“拥军优属”工作,切实激发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全面营造了热爱国防、拥军爱军、关爱军属的浓厚社会氛围。

(一审廖芮竹二审孙宇轩三审郑海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