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黄岩旅游度假区管理处 > 工作动态

黄岩管理处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妇女观看“两癌”科普视频宣传片

黄岩管理处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妇女观看“两癌”科普视频宣传片

为提高辖区妇女“两癌”早诊早治率,提升女性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414日上午在管理处二楼会议室组织两个村妇女观看“两癌”科普视频宣传片。

宣传片“两癌”的检查、救助项目、高发人群、临床症状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观看宣传片,让到场的妇女认识到要认真对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呵护自己的身心健康。

通过本次活动,为推进黄岩管理处乡村振兴,我“党史学习教育”和“两癌”免费筛查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学党史办实事精神,全力做好开展农村妇女免费两癌筛查知识宣传,免费为群众提供咨询,不仅为广大女性提供了科学、正确的指导和帮助,同时提升了广大妇女对“两癌”知识的知晓度,做到学史力行,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就是要学用结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将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