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南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城南街道西冲社区“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2023525日,西冲社区组织干部、群众、志愿者在社区会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普法知识专题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城南司法所所长潘存军、社区两委班子、志愿者、各小区物业经理、辖区居民、共计50余人,给与会人员分别发放《婚姻家庭》宣传册。让大家学习、宣传、深化。上午9点,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社区书记吴小青宣读今天的活动主要内容,接着由志愿者宣讲员文启珍宣讲《民法典》从学习、了解、宣传《民法典》的重要性到人民生活的衣食居行及国家的法律法规安全、运用、实施体现出来。最主要的是重点宣讲了《民法典》中的"婚姻家庭″关系,关爱鹤城女性。文女士一个小时的宣讲把当前实际存在而且危及社会家庭的婚姻利害关系刮析的淋漓尽致。

    通过这次普法知识专题讲座,使广大居民提升法律维权意思,为维护社会和经济秩序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审 向晶平;二审 杨雅芬;三审 李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